• 語言 |

  • 品質第一
    以精密的加工設備、完善的製程管理、精準的檢測儀器及滿足顧客要求的精神,提供高品質之產品。
    技術創新
    本著求精求實的精神,研發創造新的技術以提供高效率、高精度產品為目標,方能滿足客戶需求。
    創建於西元1978年

    專業生產高速氣動鍛造機

    因本著為業界提供高效率、高精度之鍛造機械,以實現業界多工位鍛造需求,進而全面實施自動化的理想,為了成此理想,同時為工業升級盡一己之力,本公司全體員工秉持精密組成其母機,鍛品發達遍遐邇之精神,為廠商開拓更大的市場,爭取更多的利潤。
    研發歷程
    精鍛公司創建於1978年,專業生產高速氣動模鍛機。從1979年至2017
     年間陸續推出C系列氣壓沖床、H系列熱鍛沖床、HCP系列熱鍛高速沖床
     、FP(G)系列精密型溫熱鍛高速沖床、JKP系列肘節式精密冷間模鍛機、
     LSP系列長行程曲軸式模鍛機,FPX系列精密型溫熱鍛高速沖床,其鍛造
     能力從400噸到4000噸的逐一躍升,在質量政策上:精鍛機械秉持著『質量第一、技術創新』的精神為業界服務。

    台灣總公司

    交通方式:


    1. 開車下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後走136縣道和向上路五段前往南屯區的精科一路。


    2. 開車下國道一號南屯交流道後 轉往台中工業區方向,一路前進至工業區十八路左轉接著走精科路,右轉至精科北路。接連至精科一路.


    3. 搭高鐵至台中高鐵站後下車,搭計程車或開車方式同第二點。

    浙江據點

    交通方式:


    1. 苏州方向至精勇精锻: 苏嘉杭高速转申嘉湖高速从西塘、嘉善出口下, 下来往嘉善方向走,1公里左右往 沪航高速方向走,有牌子的注意, 直走在第二个红灯处, 右前方有台湾螺丝城牌子时, 从牌子下面水泥路进来, 右转即到。


    2. 上海至精勇精锻: A8沪杭高速至枫泾出口下 往枫泾方向走至320国道 往杭州方向直走见路牌黄河路左转 直走至丁字路口(成功路) 到底即是。


    3. 杭州方向至精勇精锻: 沪杭往上海方向在大云、 嘉善出口下,下来左转直走 (苏州、黎里方向) 至第4个红绿灯左转 见台湾螺丝城路标, 再左转直走到底,右转即是。